• 歡迎蒞臨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旅遊景點

交通便利,鄰近高速公路中山高和二高。
附近景點設施有外埔漁港、造橋劍潭古道、南庄老街、
香格里拉樂園、通霄飛牛牧場、泰安溫泉、龍騰斷橋、
公館黃金小鎮…等景點。

 

● 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免費參觀、專人導覽服務★✬☆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工業路55號
我們的家庭若要幸福、快樂,就要一家人都要會走、會跑,全家人都可以逗陣趴趴走,有健康的身體就能到處遊山玩水,因此,出外旅遊的同時若是可以獲得健康養生的寶貴知識那是最棒的。
在參觀觀光工廠的同時,也提供養生保健的健康講座,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生活快樂,把健康的知識帶回家,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創造幸福和樂的家庭生活。

 

 

● 四方牧場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里12鄰東崎頂9-6號

佔地10多甲的四方牧場保存了原始完好的牧場風情,遊客可以循著蓊鬱的相思林徑,享受沁涼的森林浴,更特別的就是親近乳牛、認識乳牛生態了!

 

● 竹南啤酒廠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竹南工業區和興路345

佔地約36.6公頃,是東南亞最大的啤酒廠。除開放參觀工廠外,另設有產品推廣中心並提供遊客品評啤酒,也備有菸酒禮盒、苗栗縣農特產品等供遊客選購。

 

● 龍鳳漁港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龍鳳里21鄰龍江街369巷15號

魚產種類豐富,如烏魚、花枝、白鯧等,一年四季皆可捕獲。此外,景色優美,環境清潔,也是其特色,是理想的假日休憩場所之一,尤其民國九十年七月間數度在港口出現保育類的中華白海豚遊蹤,更成為賞魚勝地。

 

● 竹南龍鳳宮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龍安街69號

主神是天上聖母,與中港慈裕宮合稱內、外媽祖。最大的特色,在於後殿一尊高達136台尺的宏偉聖母塑像,是東南亞最大的天上聖母塑像,塑像中有12樓高,由塑像頂部眺望,可見台灣海峽的波瀾壯闊、氣象萬千。

 

● 苗北藝文中心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公園路206號

為促進苗栗縣全境區域發展均衡,營創美藝與生活休閒融合的文化空間,由苗栗縣政府興建「苗北藝文中心」,初衷系以整合苗北生活圈的藝文資源,提升當地人文素養與藝術氣息為主,亦著重將當地特色文化推向國際舞台

 

● 紫斑蝶生態園區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竹圍仔

竹南濱海森林遊憩區這幾年被發現是全世界僅有兩種具遷移性的蝴蝶之一-紫斑蝶的繁殖熱點,為推廣民眾認識此珍貴的紫斑蝶生態,展示紫斑蝶生態照片、圖說陳列等,並提供生態解說以及賞蝶活動。

 

● 竹南慈裕宮

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民生路7號

慈裕宮奉祀媽祖,俗稱中港媽祖,與北港朝天宮、東港東隆宮並稱“台灣三媽祖"。石雕是慈裕宮裝飾的主體,包括入口正門與外檐裝飾、檐廊及立柱。前殿中門的一對青斗石獅,是目前所知該宮最早的石雕佳作,前殿的蟠龍石柱,是慈裕宮僅存的一對早期龍柱,柱心雕得十分細瘦,是該宮的特色。

 

● 永和山自行車觀光園道

地址: 苗栗縣頭份市上興里

永和山水庫自行車道觀光園道首重本地自然及客家人文資源之介紹,路途導覽包括有全區導覽及資源解說牌示、方向標示牌及里程樁、百歲橋欄杆及舖面美化、河口橋美化、東興石壁題詩石雕(古蹟再造)、一字屋前設施改善、尿滯仔洞口前步道及安全護欄新建等。

 

Copyright (c) Site Name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