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蒞臨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

館區介紹

☆✬★免費參觀、專人導覽服務★✬☆

「健康就是財富」,有健康的身心才能擁有幸福和樂的家庭生活。

創立於1982年的「生春堂醫藥集團」,以中醫養生保健為基礎,致力於中草藥生活化產品的開發,多項專利技術屢屢獲獎。旗下「立康生醫事業」 為推廣健康養生的觀念,提供國人豐富有益的養生保健知識,特別於苗栗縣頭份鎮成立「立康健康養生觀光工廠」,透過觀光服務模式,陪所有來訪者呵護人的一生,帶給全家人健康、幸福、快樂的健康樂活新概念。

 

漫步在時光走廊,可以認識器官保健預防以及養生之道。

真偽藥材辨識、上等藥材鑑賞、中醫藥生產古文物,以及寄藥包展示。 從二十四孝故事區,可以瞭解傳統「孝道」的美德故事,也可從故事中學到養生保健的概念。中醫十二時辰的「子午流注」保養方法與穴道養生之道也都清楚呈現在您的眼前。

時光走廊

古代皇帝養生保健聖品---龜鹿二仙膠的各項記載說明。真偽藥材辨識、上等藥材鑑賞、中醫藥生產古文物,以及寄藥包展示。

製程參觀

現代化的生物科技萃取製程、醫學美容保養品的生產製作也都在各個不同的生產製程區呈現。

 

健康講座

專業衛教講師與您分享用藥安全及健康養生方法,讓您更認識自己的健康狀況和現場藥師、諮詢師提供專業諮詢。 
 

藝品珍藏

欣賞苗栗三義木雕師傅精湛的木雕藝術作品,濃郁的檜木和樟木味道,猶如進入芬多精森林般,帶來精彩的感官饗宴。

中醫藥博物館

在三樓的生春堂中醫藥學博物館,有中藥解惑、二十四節氣養生、手翻書...等影音互動設施,也可以來場伸展運動大挑戰的遊戲。

 

Copyright (c) Site Name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